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冠軍爭霸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爭霸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冠軍爭霸賽 

  “預備——不動!”話音剛落,鵝和鴨子立刻瞪大眼睛,伸長脖子,翅膀緊緊貼住身子,尾巴翹得不能再高了,屏息凝神,連一根羽毛也沒動一下。原來,它們在比誰能一動不動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冠軍中的冠軍。 

  不一會兒,一位不速之客——蜜蜂來了。它一邊唱着走調的“嗡嗡曲”,一邊向鵝慢條斯理地飛來,繞着鵝的脖子跳起圈圈舞,繞來繞去。鵝心裡煩死了,恨不得將它提起來踩爛。但是,它不能動,因為一動,它就會輸,所以它只能忍氣吞聲。蜜蜂又繞着它的尾巴轉了一圈又一圈,每繞一圈,鵝心裡就恨它一次,但它依舊紋絲不動。蜜蜂玩夠了,又飛到鴨子那邊,左三圈右三圈地飛來飛去。鴨子也很惱火,真想一掌將它拍死,但它堅持沒有這麼做,蜜蜂覺得沒趣,便離開了。鴨子和鵝在心裡都長吁了一口氣。 

  可惜好景不長,不久,一群調皮的小兔子來了。它們見鵝的脖子像滑梯,像鞦韆,於是在上面滑滑梯,盪鞦韆。又在鵝的背上睡大覺。但是鵝一動也不敢動。接着,鴨子也難逃厄運,小兔子們在鴨子的羽毛下取暖,把鴨子的尾巴當做毛絨球……好幾次,鴨子和鵝都想把它們趕走,但都忍着。 

  不一會兒,一個小男孩來了,他手裡提着一大卷白菜和胡蘿蔔,都是它們喜歡吃的,它們也已經好久沒進食了,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口水都差點流出來。只見那個小男孩將那些瓜果蔬菜全部平攤在鴨子和鵝的面前。它們將眼睛瞪得大大的,目不轉睛的盯着那些瓜果蔬菜。鴨子和鵝真想衝上去大吃一頓啊!但它們又想得冠軍,所以它們心中忐忑不安,腦子都被搞糊塗了。終於,鴨子受不了了,沖向前去,大吃一頓,鵝大叫:“耶,我是冠軍中的冠軍!”鴨子惱羞成怒,大聲向那個小男孩叫道:“高瞻?k我恨你!”接着與他打了起來。 

  從此,鵝就成了它和鴨子之間的冠軍中的冠軍。 

  指導老師;錢紅梅

您正在瀏覽: 冠軍爭霸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