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零食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零食世界 

 在宇宙中,除了地球,還有一個神秘的星球,叫零食世界。平時吃多了的人,到了那兒,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哦!我也在零食世界體驗了一把! 

 要進入零食世界,平時吃多了的人,想進去,可就要吃虧了。進入零食世界,要先檢閱一下自己吃過的零食。我剛想進去就被熱狗門衛攔住了,他說:“要想進去,就得先檢閱一下自己吃過的零食! ”於是,我就被帶到了檢閱處。熱狗門衛大喊:“三明治 ——這是我在零食世界另取的名字。零食大軍準備——”“準備完畢! ” 樓上傳來聲音。 “開始檢閱——”站在第一排的瓜子殼神氣十足的接受我的檢閱。放眼望去,還有好多零食沒有接受過檢閱。花了好一會兒,終於好了,可以進去了! 

 我在路上交了好幾個好朋友,比如火腿 、漢堡包 等很多好朋友。我們一起去了神秘小街吃山珍海味。那裡的菜名都很奇怪,有“跑的快 ” 、“飛的高 ” 等很多菜名。我吃了一碗“跑的快 ”,立刻跑的比飛毛腿還快。真是一條有魔力神秘小街! 

 火腿突然肚子痛,我和漢堡包扶着他來到了零食醫院的門診所掛吊針。奇怪,門診所的針頭是薯條,座椅是蛋糕,還有餅乾床呢!輸的液還都是飲料!有蘋果汁 、西瓜汁,還有椰子汁呢!我們又來到了零食藥店,呀!這些葯都是糖果!五花八門,花花綠綠的挺好看,店裡還不時飄來糖果氣味。 

 我得走了,蛋糕公主戀戀不捨的和我告別,她還叫我以後多帶些朋友來陪她玩。她說的朋友,便是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零食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