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強陀螺手爭霸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陀螺手爭霸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床,躺在床上,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因為,明天就要在關林寶龍城市廣場將舉行一場“大型陀螺比賽”了,我恨不能現在就下床改裝好我的陀螺,好贏得這次比賽。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下了床跑進屋裡,把我和同學辛辛苦苦換來的零件全都拿了出來,開始埋頭組裝。我先把一個疾風雙絨的中軸拿出來,然後又把一個碧綠色的陀尖和一個閃閃耀眼,引人矚目的黃金鋼盤拿了出來,還把一個紫色的圈,綠色的戰神環拿了出來,把它們組裝在了一起。就差最後一步了,我又把我最喜歡又最珍貴的戰神蓋拿了出來,五個零件組裝在一起后,它立刻變成了一個耀眼的七彩陀螺!

  我非常高興,看着這耀眼的陀螺,我想:它一定是最厲害的吧?我彷彿看到了新的勝利的希望,我盼着天快點亮,我快點上“戰場”。

  剛上場,我就看到了我的朋友宋毅豪,沒想到他也來比賽,而且還是和我對決。我心想:他可是高手啊!剛才我還信心滿滿,霎時間,我就對改裝的陀螺奪得第一名感到沒什麼希望了,但是,我的腦子裡很快閃過了一句話:“你還沒有跟他比,怎麼就知道你一定會輸啊?要對自己的陀螺有信心。”於是,我重新鼓起了勇氣,向宋毅豪——這個厲害的陀螺手發起了挑戰。

  裁判在我倆旁邊,當他數到“一”的時候,我的陀螺出手了,像七彩旋風似的向宋毅豪的陀螺發起了攻擊,可他的陀螺像金鐘罩一樣把我的陀螺一下子彈開,我們倆的陀螺在不斷地旋轉着、撞擊着,我們的這場激烈的戰鬥持續了很久。在我感覺我的陀螺快轉不動的時候,奇迹發生了——它竟然還在平穩地旋轉,最後,我竟然贏了,我開心地一下跳了起來!

  通過這次改裝陀螺,我明白了:要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造,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洛陽市第一小學 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最強陀螺手爭霸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陀螺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