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李震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我真幸福

  李震宇

  我們的生活比蜜甜!我們的確生活在小蜜罐里,享受着父母那偉大無私的愛。

  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幼童走向少年;父愛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父親的愛,給了我們堅定的目標。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拿着5元錢去買1元錢的雪糕,一個老奶奶給我找了9元錢。真是不可思議呀!像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好事竟然落到了我的頭上。我得意洋洋地回了家,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向爸爸訴說了一遍,本想得到一兩句褒獎,可是事實卻截然相反——爸爸皺起了眉頭,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並讓我把多餘的錢還給老奶奶。從這件事中,我體會到了父愛的深沉偉大,知道了做事不能貪婪。

  母愛看似平常,卻無比偉大。有一次,我的成績由巔峰跌入了萬丈深淵,媽媽一見,雖然心急如火,但表面依然冷靜沉着。她依舊是那樣親切和溫柔。一如既往地鼓勵我。正因為有了媽媽的幫助,成績才會源源不斷地上升。

  啊!我真幸福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