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李震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難忘恩師

  李震宇

  當我第一次跨進校門時,閆老師無微不至地關懷我;當我學習成績下降時,您以焦急的眼神告訴我,要奮起直追;當我不小心磕着時,您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每時每刻都把愛撒到我的心田上!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我的語文成績考了96分,全級第一。我當時非常高興,開始驕傲起來,尾巴翹得老高。從那時起,我的語文成績就直線下降,最後跌到了81分。老師一看,非常焦急,就對我說:“震宇,在這樣下去你的成績後果不堪設想,要趕緊努力才行!”聽了老師的話,我有所醒悟。我下定決心,好好努力,成績就源源不斷地上升。

  老師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還關心我的身體。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跑着跑着,沒注意腳下的磚頭,一絆,“嗖”的一聲把自己摔出去了,腿被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以後,趕緊過去,抱起我向醫務室奔去。為此我感激涕零、激動萬分。

  如今又想到那閆老師,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雙眼又模糊了。

  在這裡,我想對您發自肺腑地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