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鋪路人,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鋪路人,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鋪路人,我想對你說

 廣東省天河區 棠德南小學四年(2)班 嚴依蕾

  在山光秀媚的峨眉山上,在我們走在登上山的天梯時,有誰會想到這幫如春耕的老黃牛的鋪路人呢?

  在一步一步登上階梯的時候,能認真地數清石板嗎?是幾萬?幾十萬?還是幾百萬呢?鋪路人只是默默無聞的辛勞着,就是峨眉山光的遊覽路線就有二百多里,他們得走多少回,多少趟?要是是我們走了半段路肯定會喊苦喊累。可那鋪路人走了這麼多回,他們有放棄嗎?他們工作得大汗淋漓。在酷夏在寒冬,他們沒有停下。要是沒有鋪路人,會有遊人的歡樂和方便嗎?要是沒有鋪路人,會有這峨眉山道嗎?要是沒有鋪路人,會有遊人腦子裡的敬佩嗎?也許還不會有這篇課文!

  鋪路人,我讚揚你默默無聞,甘願擔當無名英雄的精神。啊,鋪路人!我敬佩你,我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鋪路人,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鋪路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