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我們迎來的是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落葉一片片從樹上飄下,猶如一隻只小舟在大海里搖晃着。空中的雁群排着“人”字形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走在石頭小路上,一陣陣秋風吹過,一片片落葉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路上全是落葉,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層紅黃落葉編織的地毯。地上的落葉品種很多:有手掌——楓樹葉;蟠桃——香樟葉;還有仙女的扇子——銀杏葉…… 

其中,我最喜歡手掌——楓樹葉。楓樹葉就像一團團火,我把它們扎在一起,還真像火炬的生活哩! 

  我又拾起“一把扇子”,仔細看了看,只見葉上黃中帶綠,葉脈十分清晰,一條一條的。我撿起許多銀杏葉,把它們綁在一起,宛如一朵清新的花兒,它還含有一種香味,也許那就是秋天的味道吧! 

  我又走到一棵冬青樹旁,看着它那生機勃勃的綠葉子,心想:冬青樹葉一年四季都這麼綠,裡面一定含有老師說的葉綠素吧! 

  我喜歡秋天,但我更喜歡秋天的落葉。 

  指導教師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