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讓座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肯定會發生許多令自己自豪的故事。在我的成長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忘不了,那就是在公共汽車上讓座。

  那天,陽光明媚,清風拂面。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上了公共汽車,買了票,並找了座位坐下。剛坐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慢吞吞地走上來。當時,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讓座這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現,剛想起來讓座,我卻愣住了,心想:我應不應該讓座呢?如果不讓,我就是一個“盜版”的少先隊員。如果讓了,我坐哪裡呢?最終,我戰勝了自己,,從座位上站起來,對那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這裡吧。”老奶奶笑着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的心意我領了,如果我做了這裡,你坐哪裡呢?”“我可以和我的爸爸媽媽坐一起啊。”我回答說。聽了這句話,老奶奶便放心地坐下了,就在這時,車上的人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老奶奶下車時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尊敬老人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感到無比自豪。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