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南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南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南胡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清晨,初秋的南寧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在輔導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美麗的南湖廣場開展寫作採風活動,大家心裡格外興奮。 

  到了南湖廣場,放眼望去,只見一座石頭砌成的半圓形拱橋像一輪秀氣的新月靜卧在碧波蕩漾的南湖之上,給人們帶來了交通的便利。橋面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有匆忙趕着去上班的中年男子,有推着嬰兒臉上寫滿幸福的年輕母親,還有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小姑娘……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一對新郎新娘,新娘穿着輕柔潔白的婚紗,頭上插着幾枝鮮嫩的玫瑰花,臉蛋紅撲撲的,就連她的眼睛都在幸福地笑呢!他們挽着手走過我們中間時,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新娘的小嘴彎成了個甜甜的月牙兒。 

  放眼南湖對岸,草翠花濃,綠樹成陰。林陰小道上,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正悠閑地打着太極拳;寬闊的水面,小魚兒在鏡子般的水中慢慢游過;蔚藍天空中,幾隻蜻蜓在快樂飛舞,時而高飛,時而低滑,時而凌空,時而點水,構築了一幅生機勃勃的蜻蜓點水圖畫。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王椰樹環繞湖邊周圍,伴着微風沙沙作響,就像一首迎賓曲,歡迎八方遊人的到來。 

  最美的景觀還是廣場上的花海。不知道園藝工人們擁有怎樣高超的技術呢!居然培養出那麼多瑰麗色彩的花朵: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粉綠的……看得我們眼花繚亂。這些花朵的色彩巧炒地組合在一起,組成了一片片斑斕多姿的花海。花海在金色艷陽和清風絮語中泛起層層五彩的波浪,那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見”呢。 

  這就是美麗的南湖廣場——我可愛的家。鑲嵌在我們綠城南寧的一顆耀眼明珠。

您正在瀏覽: 秋日南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南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