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日竹林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竹林小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日·竹林·小溪 

  陳鑫鑫 

  幾陣春雨過後,竹林里有竹筍們從土地里探出頭來,爭先恐後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今天,我獨自一人來到爺爺種的竹林里。竹林在半山腰,竹林旁有一條小溪,終年潺潺的流水圍着竹林。有了這條小溪,這片竹林顯得更有詩意了。小溪的流水是那麼清澈,倒映着青山、綠樹,真好看。溪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幾條小魚和幾隻小蝦在追逐打鬧。不經意間,幾片竹葉悄然飄入水中盪出了幾圈波紋。我伸手到水裡,那溪水還是冰涼冰涼的。 

  竹子在小溪旁長得十分茂盛。在竹林間抬頭一看,你會發現竹子像為你撐開了蒼翠欲滴的大傘。如果你在裡邊,你可能想折下一根細竹,拿來在小溪的水面上“畫畫”。竹林的出口很多,你要不是內行人,很可能會走錯出口哦! 

  幾棵竹子旁冒出了一些竹筍,猶如穿着棉衣的小孩子蹲在媽媽的腳邊。正當我看得入迷時,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逛了一個下午,太陽將要下山了。這時,我也發現竹林在夕陽餘輝的映照下,顯得更美了……

  於是,我回到家把自己看見的寫成了《春日·竹林·小溪》。

您正在瀏覽: 春日竹林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竹林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