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幻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幻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日是代表的團圓日,這個節日叫中秋節。中秋節的夜空非常艷美,一到晚上家家戶戶都拿着月餅,在迷人的月光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今天是中秋節,老師讓我們寫寫中秋的事迹。可我們家的中秋節實在普通極了。晚上我吃了一塊月餅就早早的睡了。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時,突然我發現牆上有個粉色的大洞,只見大洞里出來了一群閃亮的星星,星星們架起了一座彩橋,我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咦?這是哪?我站在表面是米黃色但中間卻是花紅柳綠的地方。忽然,我看見了一個如花似玉的姐姐抱着一隻可愛的兔子向我走來,我跑向那位姐姐脫口而出:“姐姐這是哪兒?”那位姐姐微微一笑說:“這兒是月球呀!月球中的廣寒宮啊!”“啊?那廣寒宮裡的嫦娥姐姐就是您吧!”我有些吃驚。那位姐姐笑着點了點頭,不過又過了會兒嫦娥姐姐又變的愁眉苦臉。我不解的問:“嫦娥姐姐今天是你的節日你應該高興啊!”“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看見人間家家戶戶都吃着團圓餅,我就想起了我的丈夫——后翼。”嫦娥姐姐溫和的說。“那你下凡找他吧!”我給嫦娥姐姐出主意。“不行啊,玉帝下了命令,我不能離開廣寒宮半步。”嫦娥姐姐哀聲嘆氣。“要不我幫你把他請過來。”我自告奮勇。“恩,那好吧!”嫦娥姐姐答應了我,並送了我一個護身符,還告訴我任務完成之後念三聲“月”就可以回來了。我被玉兔送到了后翼哥哥住的小城市。我四處打聽后翼哥哥的住處,終於有了成果,原來后翼哥哥住在危機重重的森林裡。我一口氣的跑到黑暗森林。因為我有嫦娥姐姐護身符,所以一路上的危險我都克服了。我終於找到后翼哥哥住的小房子,那是一間非常簡陋的房子。我走了進去,只見裡面到處都是蜘蛛網,又看見了一位大哥哥向我走來問:“小妹妹,你找我嗎?”“你是后翼哥哥嗎?”我問。后翼哥哥點了點頭。我笑着說:“后翼哥哥,我是嫦娥姐姐派來找你的,嫦娥姐姐特別想見你。”后翼哥哥一聽並象小孩似的求我快帶他去見嫦娥姐姐。我念了三個“月”,我們就飛回了月球,嫦娥姐姐和后翼哥哥終於見上了面,快快樂樂的吃着團圓餅。我卻悄悄離開…… 

  “姐姐中秋節快樂!”弟弟把我從夢鄉中拉了回來。我揉揉眼睛,哦,原來今天才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