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搏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搏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噹噹"狀元"耶"哈哈””””多麼振奮人心的聲音,多麼引人注目的聲音!每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快要來臨的時候,隨處都會浮現這樣一陣陣的歡呼聲!這聲音就是出自一項中秋節特殊的遊戲----------搏餅  

  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裡舉行了一場搏餅活動,我們分成八個小組,規定每個小組,擲出兩名狀元。 

第一輪開始不久,別的小組就已經擲出兩名狀元,可我們這個小組連一個狀元都沒有。正在這時,輪到王丹娜,王丹娜不抱希望地擲出了骰子。“叮叮噹噹”,骰子在碗里轉動着發出清脆的響聲,五個骰子停住了,己經有三個四了,最後一個骰子停住了,“哇,四個紅艷艷的四,”沒想到王丹娜競然中狀元了。雖然還沒輪到我,我的心卻己經開始七上八下,我很希望自己中狀元,又怕自己沒中狀元。過了一會兒,周秀秀也中了。還沒輪到我,我們小組就己經產生兩名狀元,我雖然很失望,但我也為她們兩個高興。 

  同學們最期待的決賽終於開始了,進入決賽的同學們緊張地擲着骰子,圍觀的同學們為他們加油着,有的同學們猜測着:到底誰會中狀元王呢?這時,骰子聲又在班級里響起,決賽的同學特別緊張,沒想到張松中了狀元王。當老師把結果告訴他,張松先是一愣,緊接着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同學們也歡呼躍着.頓時,教室里歡呼聲、叫聲、鼓掌聲響成一片,陳老師忙着拍照,要把這激動人心的場面拍下來,留做我們班隊活動的,永久紀念。我們玩得多麼歡快

  中秋博餅,我們玩得多麼歡快,這是我長這麼大過中秋佳節最快樂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中秋搏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搏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