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三的早上,才八點整阿姨就來叫我起床了,我非常愛睡,躺在床上多舒服啊,閉着眼睛說:“不要叫我了,我想再睡一會兒。”

  阿姨說:“不行,再睡一會兒就會遲到了。你今天是去東華小學報到,可不能遲到啊!快一點起床,快點,快點,再快點!”

  哦,對了,我今天要去新的學校,那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我趕緊說:“好了,好了,我馬上起床。”我迅速地翻身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媽媽早將我上學要帶的東西準備好了。

  八點30分左右,媽媽帶我去東華學校,我又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可以到那麼有名氣的學校讀書了,那可是人人向住的地方啊!緊張的是,我能適應嗎?

  八點50分左右,我們到了學校。我們先去了睡覺的地方把東西放好再去教室報到。媽媽把我送到教室之後就走了,我心裡一酸,眼淚差點流了下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就開始講學校的規矩,規矩真多啊,這也要注意,那也要注意。老師一講就講了一大堆。後來,老師叫我們背課文,我們就開始大聲背起課文來,一時間,教室里響起一片讀書聲。

  晚上,在老師阿姨的關心下,我們慢慢地入睡了。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