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是開學的的一周,這個學期意義重大,因為只有打好這六年級的最後一仗,才可以邁進北京市最好的初中八中的校園,讀哪所中學,就極有可能關係到升高中,高中好不好就可以關係到讀哪所大學,大學就可以決定人的前途了,所以無疑六年級的最後一仗一定要打漂亮,得到高分,進入八中。 

  早早就起了床,六年級的第一天,得給大家都留個好印象。於是我穿好校服,把紅領巾端端正正地系在胸前,吃過早點,便懷着一顆害怕又好奇的心來到了學校。 

  六年級!畢業班!!會整天淹在題海里。新學期要有新的目標~~應當把精力從玩上轉移到學習上來~。 

  看着冉冉升起的國旗,我心裡不知怎樣冒出這句英語單詞: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