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吃過午飯,我們就出發了。來到魚塘里一看,釣魚的人還真多呀! 

  我和爸爸急忙選了一個魚多的好位置,架好魚桿,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靜靜地坐在岸上注視着浮標的動靜,等待一條大魚上鉤。 

  大約十分鐘過去了,浮標不僅紋絲不動,魚好象都跑開了。我等的不耐煩了,對爸爸說:“爸爸,這魚都沒了,你還釣什麼呀?換個位置吧。”爸爸聽了,說:“釣魚要有耐心,你急什麼呀?還早呢,再等會兒。”我只好在旁邊走來走去。 

  突然,爸爸喊了聲:“看,動了。”我忙轉過頭一看,果然浮標正微微擺動呢!爸爸一拉魚桿,自以為釣到了魚,顯得很得意,說:“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吧,這不釣到了魚嗎?”我一看魚鉤,就笑痛了肚子,爸爸莫名其妙地說:“幹嗎笑呀?神經病!”然後他準備拿魚,結果一看也驚訝不已,鉤上什麼也沒有,魚大概早就逃跑了。 

  我又給裝上魚餌,這次,我聚精會神地看着浮標。好一會兒,浮標又動了,我急忙說:“爸爸,快——快點,上鉤了!”爸爸聽了馬上拉起魚桿,還一邊說:“哎呀,還好大一條嘛,挺沉呀!”等拉上來一看,哈哈,這回我笑得氣都喘不過來了。你知道是什麼嗎?原來是一個垃圾袋。 

  這難道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