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每次回想起這些事,就會開懷大笑。但是,那次“家庭智力競賽”卻讓我記憶如新。 

  在一天晚上,我們吃完飯。爸爸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在廚房裡洗碗的媽媽聽到了這句話,說:“好呀!你們等一下。”“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媽媽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好啊!”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我急忙跳起來回答:“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接着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錢財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我說。“那不一定!”媽媽反駁道,“錢財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我聽了只好鼓着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着搖搖頭:“是知識。”“答對了,加10分!”接着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六神無主了。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少年強,國則什麼?”我爭先恐後地答道:“少年強國則強!”“對了,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六年級時我們再賽一次!”“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邊笑邊對我說。“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