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暑假早已過去,但我還是常常想起在夏宇棋家過生日的那天。 

 那天,鍾恆,我,翁宛青......一起座着他爸爸的車,來到了夏宇棋家。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開行極了!還不是唱着歌:"拉拉拉!"一到那,我便聽到“旺旺旺”的聲音。鍾恆大叫一聲“生么東西呀”“拜託,你可是響噹噹的班長啊,不會連狗都怕”我興奮得說。“是因為我家門前有一隻瘋狗,總是咬人,夏宇棋家的狗得叫聲聽起來有點像那隻瘋狗,所以我有點怕”鍾恆解釋道。“走吧走吧!”大家說。我們一進大門:“哇!好大好漂亮的別墅啊!”我每先參觀了夏宇棋家的院子,然後就開始瘋狂的玩電腦。應為只有一台電腦,所以分成了幾個小組,以一開始。就在這時,他媽媽來了,給我們帶上她家附近的一個酒店裡,我想可能是要在這裡吃中午飯吧!我們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蛋糕呢?哪有人生日沒蛋糕啊!”吳淞屹大叫起來。“求你了,別再打驚小怪的了好嗎?”我說“哦”他說。回了家,我們才發現,蛋糕在家呢!我和翁宛青商量好了,馬上給夏宇棋一個驚喜!吃蛋糕了, 我和翁宛青塗了一點奶油在手指上,對夏宇棋說“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啊啊啊啊啊啊”這時,他的臉上到處是奶油。“你中計拉”我和翁宛青一起說“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暑假早已過去,但我還是常常想起在夏宇棋家過生日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