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

  要說起有趣的事,在我們家有很多,但我總覺得那次做飯的事最有趣,你們想聽嗎?

  記得那是一天晚上,爸爸的肚子餓了,讓我去給他找點兒吃的。可是,我把伙房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吃的。於是,我告訴爸爸伙房裡沒有食物,“那你就給我煮三個雞蛋吧!”爸爸還沒說完,我就一溜似地鑽進了伙房。

  這時,無數個問題湧上了我的心頭:“爸爸,用哪個鍋呀?”爸爸答道:“用那個新買的!”於是,我把那口新買的鍋吃力地拿了起來。突然,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爸爸,放多少水呀!”“放少半鍋水!”我接了少半鍋水,又拿了三個冰涼雞蛋,一搖,裡面的蛋清和蛋黃上下動起來,真好玩!“哎?對了,爸爸開多大火啊?”我又問。“中火到小火都行,注意火別太大喲!”爸爸回答道。

  我把鍋坐到火上,又把雞蛋放進了鍋里。過了一會兒,水開始沸騰起來,我用手指一摸雞蛋,“哎喲,好燙啊!”這時,雞蛋裂開了一條條小紋條,我請爸爸來幫我看看,爸爸說:“行了,雞蛋煮熟了,拿出來放進涼水裡,就可以為我解解饞了!”我照爸爸的話做,端到餐桌上,敲開一看,我們全都傻眼了,雞蛋全部都是八分熟的。我最奇怪了,明明已經煮了二十分鐘,怎麽全都是這樣的呢?哎,這可怎麼辦哪。

  你說我做的這件事是不是超級有趣呀?

指導教師 丁兆群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