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雙休日里,我認真地讀了一本《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是日本作家——?柳徹子,回憶小學的一段親身經歷。 

  在《窗邊的小豆豆》里,有與眾不同的巴學園;有與眾不同的教室——用一個個廢棄電車改裝成的;有與眾不同的教育方法;有與眾不同的上課規律;有與眾不同的午餐。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位與眾不同的校長——小林校長,他對學生的那種無微不至的呵護。小林校長每天讓孩子們帶着山的味道和海的味道來學校,因為他不希望孩子們挑食。小林校長聽小豆豆不停地講了四個多小時的話,這期間只是微微地問了幾句,沒有一絲的不耐煩,沒有一絲的厭倦。小林校長這種耐心和和藹可親的態度,使小豆豆感到特別的溫暖,體會到了巴學園的不同之處。於是,小豆豆愛上了巴學園。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在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好孩子。 

  像小林校長一樣的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為了我們的成長,猶如一位位勤勤懇懇的園丁,付出了無數的汗水和心血。讓我由衷地說聲:“老師,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