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豆豆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在她的眼裡,巴學園有着與眾不同的校門,用小豆豆的話說就是“從地上長出來的校門”;巴學園有着與眾不同的教室——它們是一個個廢棄不用的電車車廂;巴學園有着一位改變她一生的好老師——小林校長……這些是多麼不可思議啊!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常常會被小豆豆可愛又勇敢的冒險舉動而逗得哈哈大笑。比如:小豆豆的錢包掉到廁所里,她把糞坑裡的東西全撈出來,堆成一座“小山”,小林校長只說:“弄完之後要放回去喔”;飛身跳入只蓋有報紙的糞坑;與自己的小狗洛基相互扮狼而損傷自己的耳朵;小豆豆有一天單臂吊在樹上,校長走過來問她在幹什麼,小豆豆說,她看見牛肉也是這樣整天被掛着,她今天想做牛肉……有趣的事情真是層出不窮,令人忍俊不禁。 

巴學園是一所充滿無限快樂自由的學校,我真是羨慕不已。我羨慕調皮的小豆豆遇到了關愛學生的小林校長;羨慕她能進入這樣一所與眾不同的、令人嚮往的學校學習;羨慕她在巴學園裡能遇到這麼多可愛、有趣的事;更羨慕她有一位寬厚、仁慈、愛她的母親。 

  長白二村小學四(5)班  潘昕? 

  指導老師:施慧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