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種樹 

  3月12日陽光明媚,一支植樹大軍浩浩蕩蕩開往黃土張橋。 

  一到種植地,大家就像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有的挖坑,有的運樹苗,有的種樹,還有的澆水,一片繁忙的景象。 

我、黃陳詩語、張傑、劉睿是一組,我們這個組幹得特別買力,我負責栽樹苗,黃陳詩語負責刨坑,張傑負責拿小樹苗,劉睿負責找地。你看,黃陳詩語彎着腰,緊握鍬把,使勁刨。我把刨來的大石子與雜草仍在一邊,再把用塑料袋包裝起的小樹苗扯開,然後放在坑裡用細土放在樹苗的周圍,有使勁按緊就這樣一棵小樹種好了。我們種了一棵、五棵……是棵……二十棵,我們彷彿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黃陳詩語的額頭上滴下了豆大的汗珠,累得直喘氣,我也累得直不起腰來,可我們沒叫一聲苦,沒喊一聲累,堅決不放棄,繼續挖坑的挖坑,填土的填土,跟在彈鋼琴一樣有節奏。 

  樹苗越種越多,坑越來越少,為了能把手中的十顆小樹苗再栽起,於是我叫張傑和劉睿帶一把鐵鍬在前面刨坑,“算了,算了,把剩下的樹苗給其它組種把!我太累了!”張傑喘着氣嘆氣道。我立刻來了氣,大聲說道:“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沒看見大伙兒都在忙嗎?難道別人就不累啊?如果你想休息的話,你就去玩吧!” 黃陳詩語見了搖頭說:“是誰學《手指》那課時說,我們這個小組這個班要團結?又是誰說團結力量大。”我和張傑聽了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既然大家是一個組的,就要友好嘛!我們又踏上了辛苦之路,繼續種樹。 

  在我們的團結與幫助下,我們小組成功地把30多顆小樹苗栽好。在微風中小樹苗好像面帶微笑,朝我們點頭,對我們感謝……. 

  雖然一天下來很累,但累的值得。我們不僅種了樹,還明白了在現實生活中體會到團結二字的意思,比在課本里體會到的更加深刻!更加

您正在瀏覽: 種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