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黑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爾濱市呼蘭區實驗學校五年二班

  丁木森 

  天上的鳥,地上的蟲,水裡的魚,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家的小狗黑子。 

  我們家的小狗,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黑子嗎?因為它的頭上有幾根烏黑光澤的毛,所以我們一家才叫它黑子。其實他除了頭上有幾根黑毛之外,全身都是棕色的毛髮,摸上去既光滑又舒服。它的耳朵很大,很圓,像一把巨大的蒲扇,黑子的四肢很健壯,像四根頂天立地的大柱子。黑子的腳掌很厚,很肥。他有時候翹起尾巴,像一位放哨的小兵。 

  我們家的小狗黑子吃東西很挑剔,它喜歡吃火腿、魚肉、骨頭等,如果你不把火腿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話,它是不會吃的,每次我們家吃飯,黑子就在桌子旁叫喚,要我們給它美食,我夾起一條小魚給它,它就叼着回自己窩,自己享受美食。有一天,鄰居張大爺有事,把他家小狗放在我家,我給了那隻小狗一塊骨頭,黑子看到了,馬上叼起那塊骨頭跑了,我想,它是偷偷的藏起來了。 

  黑子還是一個愛乾淨的小狗,每隔二三天就洗澡,它總是喜歡玩得很難看,一下子跳到水裡,弄得身上濕漉漉的,逗得大家哈哈笑。 

  黑子是我們家的“小男子漢”,每天給我們家取報紙,還能把垃圾扔到樓下去。可惜的是,黑子在一次得病災難中,沒能逃脫掉,死去了。我很傷心。 

  黑子,我喜歡你,雖然你離我遠去,但你的樣子永遠印在我的心裡,同時,我也告誡我自己,以後要用一顆愛心去對待每一個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