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爸爸把一個大紙箱子運回老家。那箱子里裝的是什麼呢?告訴你吧!是一隻大狗。雖說是“大狗”,其實它只有兩歲。聽爸爸說,它是一隻黑貝狗。因此,我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Black",中文名叫黑子。 

  黑子全身都是黑色的皮毛,黑亮黑亮的,而且渾身沒有一根雜毛,非常的漂亮。它的眼睛很小,但很亮,就像暗夜裡的一個小星星。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成月牙形,一翹一翹的。 

  黑子的家族很壯大。爸爸是藏獒,媽媽是黑貝。可憐的黑子不到滿月就離開了爸爸媽媽,那時,它才和小貓咪一般大哩! 

  黑子很聽話,叫它趴下就趴下,叫它跑它就跑。每次我回家時,黑子都特別興奮,跳起來叫個不停,表示對我們的歡迎,有時它還會撲到爸爸身上,非要和爸爸握手。 

  黑子很膽小,有一次,我和爸爸帶它到田野里玩,別的狗一對它汪汪叫,它就嚇得躲到爸爸身後,一聲也不出。爸爸說:都是小時候奶奶成天把它鎖在家裡,慣壞了,小時候沒訓練好,長大了就成這個樣子了。 

  雖然,黑子在別人眼裡可能是一隻膽小怕事的狗,但在我心中,它永遠是最棒的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