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十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十分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響了,片刻之間,寧靜的校園變得熱鬧了。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和李揚揚,陳莉莉等一幫同學,就像劉翔起跑似地,如一股旋風刮到了操場上。我們心照不宣,配合默契,腳跟未站穩,就玩起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陳莉莉當老鷹,李揚揚當雞媽媽,我們當小雞,隨着雞媽媽一聲開始,遊戲也就拉了序幕。 

  老鷹敏捷而又狡猾地一會兒撲到東,一會兒竄到西,把個雞媽媽玩的暈頭轉向,也嚇得我們這群小雞膽顫心驚。其場面之激烈,真不亞於上甘嶺戰役。只兩分鐘時間,雙方几乎都有點累了,動作也漸漸地慢了下來,我們一個個喘着粗氣,而老鷹雖然也喘着粗氣,但她的眼珠子卻滴溜溜地轉個不停,不知道打着什麼算盤。突然,它趁着雞媽媽喘氣之際,猛地從雞媽媽的翅膀下繞過去,小雞們都沒提防,一下子都成了老鷹的美食,只剩下我這隻倖存者。雞媽媽一見損失慘重,立即宣布停戰,她調整了一下情緒,把“翅膀”張得更大,雙眼死死地盯着狡猾的老鷹,我也更緊地拉住雞媽媽的后衣襟。隨着雞媽媽的又一聲開始,遊戲繼續進行。 

  由於剛才抓了太多的小雞,此時老鷹似乎吃得太飽了,或許也是太累了。他的動作越來越慢了,但她仍然強打起精神,決心要將我這最後一隻小雞抓到。他突然躍到雞媽媽後方,說時遲那時快,雞媽媽也趕緊調轉身子,擋住老鷹的去路。老鷹見一計未成又生一計,她做出張牙舞爪地要抓我的樣子,企圖讓我脫離雞媽媽的保護。嚇得我大叫一聲:“媽媽。”

  此時的雞媽媽卻不慌不忙,不停地鼓勵我:“沉住氣,沉住氣。”老鷹這時似乎無計可施,便使出老伎倆,一會兒撲東,一會兒撲西。雞媽媽依舊鎮定自如地掩護我。在她的掩護下,我躲過了一場場的災難,就這樣,老鷹始終沒抓到我。 

  上課鈴響了。我們的遊戲結束了。十分鐘,短短的十分鐘,我們玩的盡興,玩的精神飽滿。當我們重新步入教室的時侯,都覺得有一股使不完的勁,腦思維特別地興奮,注意力特別的集中,大家又都投入到新的學習中了。 

  然而,有一位同學,平時大家都叫她林黛玉的,此時卻有點昏昏欲睡了。因為下課時,她還在為昨天的數學測試不理想而憂傷,還在和自己過不去。或許現在是憂累了。 

  十分鐘,短短的十分鐘,那是個什麼樣的概念?我們又該怎樣地去掌控它?誰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十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