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剛“轟”的一聲巨響,上海火車站就坍塌了半邊。 

  立刻,是火車站亂成一片,抱着孩子的、扶着老人的,人們都湧向東邊,又湧向西邊。 

  日本飛機正在往下面扔着一串一串的炸彈,危險正在一步一步地迫近,人們頓時慌了神。 

  一瞬間,車站變成了廢墟,有的人們停止了涌動,倒在了血泊中,死一般寂靜。 

  聽,前面傳來了一陣陣的哭叫聲,隨着聲音在去,看見是一個嬰兒在哭。原來,他的爸爸、媽媽都死了,他們死之前,把她放到了比較安全的地方。 

  我在想,日本鬼子的心怎麼這麼狠那。 

  我非常恨那些日本鬼子,他們還是人嗎?誰都有父有母、有兒有女,同樣是人那。難道你們就沒有一點點良心嗎? 

  我非常恨這場戰爭,這場戰爭害死了我們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傷害了多少無辜的百姓啊!

您正在瀏覽: 日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