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本,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海嘯、地震、核電站爆炸,一切災害給你們帶來了許多不便,在令人驚懼的災難面前,我們唯一能做的,也許就是守望相助。

  兩年前,再讓中華民族的心靈斯開一道巨大傷口的汶川大地震中,日本救援隊與眾多國際救援隊伍在第一時間趕赴災區,當時日本的各大連鎖店都設置了四川地震捐款箱。

  而今,受難的是日本。是的,我們不會忘記日本軍隊在歷史上曾殘忍地侵略過中國,對中國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日本現在還與中國發生海上領土的爭議。中國和日本,有無數的歷史恩怨。歷史不可改變,我們也不會忘記,但未來我們可以改變,而今,你們處於危難之中,做為中國人民,我想對你們說:“當災難侵襲着你們的時候,我們會陪你們一起分擔災難帶給你們的痛苦,陪你們重建家園,痛苦會成為過去,只要你們堅強,振作,不放棄,美好的明天等着你們”。

  願你們能從痛苦中走出來,願你們能經過這一次的災難堅強起來,願你們能重建自己美好家園。

  西彭一小四年級:朱莉安娜。尤娜

您正在瀏覽: 日本,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