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並不可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並不可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很怕黑,但現在我知道,黑,並不可怕。 

  昨晚,我和哥哥在一塊放炮,炮放沒了,我們還沒有玩兒夠。我提議去買幾盒,哥哥給了我錢,我說:“我又沒說我去買。”哥哥說:"你是不是怕黑啊?不敢去買?”“誰說的?”我雖然怕,但可不能說 ,要不然哥哥肯定笑我,“你去買唉!”“買就買,誰怕誰?””樹要樹皮,人也要面子嘛!我可不能丟了我的面子。說著,我走出了門,但剛才那股勁一下子拋到九天雲外去啦————兩旁粗大的樹木,樹后好像有東西要竄出來,往日和藹的路燈也那麼可怕,我站在門口不願邁出一步。天上的高星明月彷彿用那雙輕蔑的眼睛看着我,又來絲絲譏諷嘲笑的目光,好像在說:“你敢出去嗎?””為了捍衛我的面子,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我害怕的東張西望,“嘭”的一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嚇得直發抖,我慢慢地回頭一看,十幾個小孩兒放炮呢!我被黑夜嚇的神經兮兮,萬般無奈之下,我唱着歌來壯膽:“桃花落下,盼不到的花嫁……”一路上我就這樣,唱着歌前進,當我快到小賣部時,一陣腳步聲鑽進我的耳朵,我嚇得臉色煞白,兩腿發軟,哆哆嗦嗦的回頭一看, 有個人朝我這邊走來。手裡隱約拿着東西,不會是來刺殺我的吧!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跑,我飛奔到小賣部,“噓!逃離啦黑暗惡魔的控制,真好!”買完了炮,我一路狂奔,一秒都不願在這久留,與人響起啦一陣聲音,我來了個急剎車只聽有個不明物體喊:“拿鞭炮來!”我早已嚇得臉色發青,現在更是雪上加霜,我心想害怕也不是個辦法,只能以毒攻毒了,我壯了一下膽,學着包公審犯人的樣子,大喊一聲:“來者何人?”突然閃出一個人影,我後退了幾步,再定睛一看,是哥哥啊!我分給他一些炮,又回去放炮了。 

  黑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黑並不可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