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敗,並不可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可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暑假裡,我讀了不少文章,其中,《失敗》這篇文章最讓我深受感動,受益匪淺!

  本文記敘了小男孩雅格做糕點接連幾次都不成功,從而灰心喪意。後來在祖父的鼓勵下,恢復了信心,重新踏上了他的“糕點之旅”。

  雅格的做糕點失敗,使我想到了我自己:在四年級的一道培優題中,使我想了很久,一想就是半個小時,依舊還是一無所獲,我不經有點氣餒,勸說自己放棄吧。可是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決定再試幾次。可換來的是接二連三的失敗,使我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但是我堅信,只要懷這一顆勇於面對失敗的心,就沒解決不了的難題終於,我又一鼓作氣在第十十六次中取得了成功。

  是啊,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坎坎坷坷,少不了大風大浪,少不了勇於面對失敗的心……在一切失敗面前,只要我們懷着一顆勇於面對失敗的心,一切困難都會化險為夷,迎刃而解的!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顆勇於面對失敗的心”只要勇於面對失敗,就何愁不成功呢?

 二年級:唐笑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可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