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經歷一次挫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一次挫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鈴......”上課了,同學們連忙做好,等待老師來上課。“吧嗒吧嗒……”秒針轉了兩圈后,老師還沒有來,我是班長,要不要去叫老師呢?還是算了吧,老師大概是有事,一會就該來了。於是我便拿出了一本作文書,陶醉在那文學的海洋中了。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老師拿着剛剛判完的卷子來到了教室,問:“誰是班長?”我聽了,心裡不僅打了個冷顫,緩緩地站了起來,“你是怎麼當的班長?見我沒來為什麼不去叫我?上課都十分鐘了,你耽誤了同學們多少時間?”老師厲聲問道,“我……”我被問得啞口無言,臉像個蘋果似的,憋的通紅,要知道,我以前是從來沒被老師批評過的,可今天......隨後,老師又批評了班委會的所有成員,並且撤消了我們的職務。我聽了老師的話,像有一把鋼針在刺痛着我的心,真是難受極了。我知道作為一名班長,我做的不對,耽誤了同學們寶貴的時間,應該批評。可老師當著十幾名同學的面,把我那已經當了幾年的班長的職務給撤了,並且,不給我一點點改過自新的機會,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下課了,同學們都在議論着,“作為一名班長,竟然耽誤了同學們那麼多時間,就應該撤他的職位!”“就是,時間就是生命,她浪費了我們那麼多時間,她賠的起嗎?”“我看她以後還怎麼耍她的班長威風!”……我聽了,腦袋嗡嗡直響,淚水在眼眶裡打滾,心裡像有一根棍子在上上下下的攪着,難受極了!這不禁使我想到了以前:擔任班長的我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更是那些學習較差的同學的羨慕對象……而現在,我丟掉了班長的職務,也不在成為同學們羨慕的對象,而是同學們責怪的對象。從此,我消極了,再也不是那個上課積極舉手、經常被老師表揚的我了,成績也自然從以前的前三名降到了三十名。成了班裡可有可無的小人物。老師發現后,鼓勵我說:“遇到挫折別灰心,從哪裡跌倒的,就再從哪裡爬起來。”,我聽了,似乎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於是便又開始積極學習了。

  經歷了這次挫折,我才明白:遇到挫折,不能氣餒,也許我今後面對的不僅是要在溫暖巢穴中的一次奮鬥,更是在驚濤駭浪、狂風暴雨中的一次搏擊。但是,不管將來如何,至少,我現在可以自豪地說:“我經歷過一次挫折了,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挫折!”

您正在瀏覽: 經歷一次挫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一次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