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超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超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超女夠火的了,今年又到全國總決賽的時段了。去年有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何潔……今年有厲娜、劉力揚、許飛、韓真真……真夠強的。

  不過,我家也有“超女”。想知道怎麼回事,繼續往下看吧。

  “超女”一:老媽。

  “超”之處:超黑。

  以前老媽挺白的,自從她經常到鄉下去后,被曬得黑黑的。這不,媽又到鄉里去拉。前幾周,老媽剛在鄉里呆拉一周上來。結果,回到家,哇塞!不會吧!這麼黑,整一個“黑山老媽”!

  “超女”二:表妹

  “超”之處:超愛哭。

  要說我這個表妹,真夠愛哭。你只要說她一句,分貝大了1,她就會眼淚汪汪地“滿腹委屈”地嚷嚷。不准她幹什麼,她也會嘴巴一翹,搞不好會哭呢。(告訴你們吧,我表妹8歲拉,還那麼愛哭。)

  “超女”三:堂姐。

  “超”之處:超愛唱歌。

  一到暑假,堂姐就象瘋了一樣唱歌,吃飯唱、走路唱、洗澡唱、看電視唱……無時無刻不在唱。她還幾小時幾小時上網,抄歌詞、聽歌,也不怕視力下降。我這樣說她,她還唱郭美美的《不怕不怕》來回答我。狂暈~~~~~~~~~~~~

  ……

  至於我嘛,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超女”,就算拉。

  你們家肯定也有“超女”,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超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