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減肥秘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減肥秘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嘞,“胖豬一族”,因體重嚴重超出“人類體重極限”而經歷過各種超恐怖的魔鬼式減肥訓練(殘忍啊!)。在似“晴天霹靂”般的痛苦減肥過程中,由我獨家發明了三套方案:“超級減肥秘招”(誰用誰知道)!

  第一套方案:“望梅止渴”

  使用方法:將電視調至美食節目,捧着碗筷,爽爽的看美食出爐,舉起空碗,用筷子做吃飯的動作,手上動着筷子,心裡想着那些好吃的、美味的、可口的、香酥的美食,即使你啥都沒吃到,但是——你還是會有極大的滿足。

  使用原理:這套方案可止住你的食慾,壓住你肚子你的小讒蟲!

  使用效果:★★★★(最高五星)

  第二套方案:“三寸不爛之舌”。

  使用方法:這一招靠的就是耍嘴皮子的工夫了,運用你那“口若懸河”的“超能力”說出美味來吧!(例:我要吃,我想吃,我得吃:醬豬蹄,鹽局雞,香鹵翅,脆皮鴨,排骨,樟茶鴨……,好香啊!)

  使用原理:說,會抑制住你的食慾,讓你把重心轉移到說話上!

  使用效果:★★★☆(最高五星)

  第三套方案:“眼觀四處,耳聽八方”(雙管齊下)

  使用方法:捧着美食書,眼裡看着煎、炒、燜、炸、煮的美食,再由老爸老媽講述那色香味俱全的山珍海味,視覺的滿足!聽覺的享受!抵擋了味覺的慾望!真是爽啊!

  使用原理:雙管齊下:靜如處女,動如脫兔!

  使用效果:★★★★★(最高五星)

  一般來說,減肥無非就是節食、運動、吃藥!但由俺獨家密創的三套方案絕無節食的痛苦!也無運動的喘噓!!更無吃藥的危害!!!讓你在享受中減肥!!!!!!!(嘿嘿嘿嘿,沒想到俺這麼聰明!俺哪天也上專利局申請“減肥秘招”的專利啦!)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減肥秘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減肥秘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