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寫完老師布置的一大堆作業,一看錶,都十一點了,我收拾完作業,放進了書包,一頭倒在床上睡著了……

  早上,我吃完早餐,背起沉重的書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不一會兒感覺肩膀酸痛,我活動活動了肩膀,感覺好多了,書包彷彿輕了許多。我又活動活動了肩膀,書包更輕了,好象沒了份量。我飛快的跑到教室,放下書包,看見同學們個個笑容滿面,像一隻只輕鬆的小鹿走進了教室。我打開書包一看,書呢?都到哪去了?咦!這是怎麼回事?書本都已經整齊地擺在抽屜里了。下午放學,我把書放進書包,背起書包,還是那麼輕。吃過晚飯,我準備去寫作業,可是書本已經翻好放在書桌上,鋼筆也拿了出來,正躺在書桌上聽候我的吩咐。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我大喊起來!

  “柳之琳,你傻笑什麼呀!快起來,上學遲到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穿好衣服,靜靜地看着那鼓囊囊的書包。唉……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四年級四年級:柳之琳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