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電腦。它有銀灰色的外殼,上面貼滿了我的小貼畫,他是電腦的“外衣”;外殼中間是顯示屏,他是電腦的“眼睛”,能把電腦里的圖片、文字都清清楚楚地顯示出來;電腦旁邊還有一個類似於老鼠的東西,它叫做鼠標,他可是電腦的“手”,能幹許多許多的事情;鼠標旁邊有個長方形的東西,裡面有許多小方塊,它叫做鍵盤,好比是電腦的“腳”,雖然不如手的用途大,但是也是很重要的;最最重要的就是主機了,它是電腦的核心,像是電腦的“大腦”,所有的配件都歸它指揮。 

  今天,我打開電腦,進入了金山畫王。我首先用畫筆畫出一個太陽,再用噴筆噴出太陽的光芒。又用畫筆畫了一棵柳樹,在柳樹的旁邊畫了一個湖。接着用倒色把柳樹旁邊的地方塗上綠色。最後用仙女袋畫了幾朵花又畫了幾隻蝴蝶。一幅精美的風景畫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保存以後,關閉了金山畫王,進入了撥號連接,哈哈,我也要上網了。我進入了4399小遊戲的網頁,玩起了小遊戲。玩夠了,玩累了,我便打開Word文字處理軟件,開始寫作文。然後又將它發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電腦的用途真大啊! 

  但是電腦也是有害處的。許多青少年沉迷網絡,不能自拔。上網超過一個小時還會使我們很累,視力下降。我們要合理使用電腦,才能只有益處,沒有害處。 

  電腦啊電腦,你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順便提醒下各位朋友,不要沉迷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