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豬八戒陪同唐僧取完經后,便還了俗,他無所事事,每天大酒大肉伺候着,一天比一天肥起來.幾年後,他太肥了,即不能乘電梯,輪船、飛機,就連汽車都對他拒之門外。 

  終於,八戒決心減肥了。八戒的師兄悟空聽說了,他想幫助他快點減肥,給他出了一個主意。第二天,悟空來到了八戒的家,對他說:“肥鍺,你不是說要減肥嗎?”跟我去爬山!八戒心想,有猴哥相助,肯定能成功,便爽快答應下來. 

  可到了山腳下,看着陡峭的山峰,不禁吸了一口氣,問道:“猴哥,這是什麼山呀!”連這都不知道,你這幾年過的什麼日子,這可是五嶽最險峰——華山,也是沉香劈山救母的地方。今天,你要從這峭爬到山頂,再爬下來,那你就能瘦一圈了!”好吧!豬八戒硬着頭皮答應了。悟空把安全帶系在八戒身上,“哎呀,猴哥,松點兒,想把我勒死呀!”沒辦法,這是最松的啦,為了你的安全,這也是無可奈何的!那......那算了......我,我不系了......不系了,八戒已經被勒得只有進的氣,沒有出的氣了。 

  開始爬山了,豬八戒覺得很輕鬆,這有多難呀,我會很快就會上去了,讓那死猴子刮目相看,正當美滋滋的做夢時,山越來越陡,他一分神,一腳踩空,跌了下來,幸好沒有很高。這回,豬八戒不敢有絲毫大意,緊緊抓住繩子,有幾次差點掉了下去,都被他化險為宜。大約過了5個時辰,才爬上半山腰,此時他有氣無力,氣喘如牛的豬八戒,向悟空叫喊:“猴......猴......猴哥,給我.....給我點......點水喝。”悟空遞給他一瓶水,豬八戒一口就喝光了。我還要!他並不滿足。悟空又給了他一瓶水,八戒全都澆到了身上。然後又接着努力向上爬,離山頂還有一點兒距離,一塊石塊掉了下來,幸好八戒眼急手快,死死抓住了繩子,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多險啊!他爬上了山頂,也沒心情去欣賞風景,也沒力氣去看周圍的一切,癱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氣,十分累的樣子。 

  等八戒休息了半小時后,悟空一個筋斗雲到了山頂,叫道:“八戒,今天你的表現很好,今晚我請你吃肯德基!”八戒不知是計,想都沒想答應了下來,太好了,那趕緊下山去吧,我的肚子好餓。八戒一路小跑下了山,來到了肯德基,八戒點了一大堆東西,左手拿着雞腿,右手拿可樂,嘴裡還不停的喃喃:“真好吃呀!”等八戒喝飽吃足了,悟空說道:“八戒,祝你減肥成功!”八戒一聽,這時才知道上了當,哎,只怪自己太貪吃了,今天不是白忙了一天,只怪自己意志太不堅定了,經不起任何誘惑呀!才會失敗的。 

  可憐的豬八戒,不知他以後減肥是否還能成功呢?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