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時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減肥時代,比什麼都更可怕。

  現在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市中心,都能聽到“怪獸”這個詞,為什麼?因為是“快瘦”嘛!

  那些“三姑六婆、姨媽姑姐”的全部都去減肥,現在的女人去買菜,再不是講什麼“是非”了,而是講你減肥有沒有見效,減肥有什麼方法,減肥吃什麼好。

  可我沒想到,我會成為“偶像級人物”。

  我穿着一身“NICK√”,在街上閑逛,突然,“卡嚓、卡嚓”的,射得我睜不開眼睛。良久,我從黑暗中蘇醒過來,發現“射”我的竟然是記者!“啊,真是‘鼠入貓洞’(找死)信不信我告你們!”我跨開“八字”,左手叉腰,右手伸直,伸出食指,指着記者“痛罵”。

  “先別衝動,由於你身材太好了,那“排骨”表露無遺,“青根”暴露,所以,我們想請你拍廣告……”“噢!太棒了!我答應!”我激動得揮起拳頭,把周圍的人都打暈了。

  以後,我的FANS就越來越多,連“四大天王”、2R、TWINS、王菲、郭晶晶、劉翔、楊利偉……甚至是美國總統“布什”先生,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都成了我的FANS,向我請教減肥心得。

  看!這就是“減肥效應”!!!!

您正在瀏覽: 減肥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