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減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和姥姥去集市買菜,集市上人來人往,非常熱鬧。賣菜的更是賣力氣,大聲地吆喝着:“茄子,大個的茄子;黃瓜,頂花帶刺的黃瓜;西瓜,剛開園的大西瓜……”

  我和姥姥東瞅瞅西看看,忽然,一個女高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減肥藥,買減肥藥,不好使不要錢!”我和姥姥尋聲望去,看到了一群人,我和姥姥不着急買菜,也湊過去看熱鬧。我倆擠到裡面一看,一個女人正在大聲叫賣,一個大胖子拿着一盒葯正在看說明書。看樣子胖子減肥的心很急切,一個勁地問價錢,“你這減肥藥多少錢一盒?”“多少錢一盒?對不起,先生,我這葯不按盒賣,按粒賣,一粒800元,一粒見效!”“這麼貴!能不能便宜點!”“不能,我這葯可是我的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特別好使!嫌貴能就別買!”女人的口氣很堅決,沒有商量的餘地。這反而吊起了胖子的胃口,“你這葯真的一粒見效?”“那當然,我們可以做一個實驗,吃藥前我給你量一下腰圍,吃藥後咱們再量一下腰圍”胖子說:“行!”女人開始幫他量腰圍。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女人在幫胖子量腰圍的時候把秤也量在了裡面。女人對胖子說:“你的腰圍是五尺。”胖子說:“還真得吃了。”於是胖子拿着葯走了。女人也賺了800元。

  一周后我和姥姥又去趕集了,又看到了那個女人和那個胖子,女人又在幫胖子量腰圍,這回是正常的量,女人對胖子說:“你的腰圍是三尺半。”胖子又買了十粒,又給了女人80000萬。

  這樣減肥真的可以嗎?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如此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