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裝寬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裝寬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裝寬帶算的上是幾經波折啊! 

  我家買了電腦後,第二天早晨就開始裝寬帶了。我和我爸爸到了電信局那裡,交了費以後,值班人員說,裝線的人下午就能來了。我和我爸爸回到家,等啊等啊,等到兩點多才來。來到我家后,我幫着我爸爸他們架梯子,干這個、干那個也沒撈找一句好話,裝完線后,他就讓我爸爸去買網線,分離器什麼的,安裝完,一試,我們家的貓壞了,他們就急匆匆的走了,因為有人催他。我爸爸到電信營業廳,值班人員給換了一個貓,說讓明天來拿,到了明天,拿來了貓,一試,還不能上網。那個安線的人又來了,說:“這個貓是我在南環換回來的,是個不能上網的貓。”我爸爸又急又氣,只能再去電信營業廳。 

  下午換回來,一試,這一個貓也是壞的。最後,又叫來兩個年輕的安電話線的人,我爸爸想把他們的貓給留下,他們很爽快的答應了。 

  唉,這下終於能上網了,為什麼裝個寬帶就這麼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裝寬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裝寬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