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潛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潛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炎熱,我和爸爸去東恩游泳館游泳。一路上,我看到大黃狗吐着舌頭,樹葉被曬得打着卷,蟬在樹梢上啼鳴“知了—知了—”。

  到了游泳池,我們換好衣服便下了水。“哇!”水涼絲絲的,原本紅嫩的嘴巴現在變成了深紫色,我又感到身子輕飄飄的好像隨時要被水帶走似的,我緊緊地握住梯子不敢下水。

  這時一旁的爸爸發話了:“你這樣握着梯子,怎麼能學會游泳?下來,我教你。”爸爸先做示範,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再蹲到水下屏氣,我數着數一、二、三……一直數到六十,他才從水底探出頭來。我想:這很簡單,我也一定行。於是,我捏住鼻子,剛想把腦袋浸入水中,一連串的問題出現:我眼睛會不會進水,我耳朵會不會進水。我趕緊又直愣愣站在那裡。

  爸爸又說:“不要害怕,瞧那些游泳池裡的小朋友,在游來游去。”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會屏氣,我繼續做,我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把頭浸在水裡,心裡特別緊張。我在水裡數數,一、二、三……數到十,我感覺已經屏不住了,一下子就抬起了頭,摸了一下耳朵和眼睛,什麼事兒都沒有。沒一會兒,我可以屏到1分鐘了。也可以在水裡吐出幾個泡泡,也可以浮起來了,還可以在水裡翻跟頭了。我終於學會了潛水。

  我從學游泳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

  四年級:別樣的風情

您正在瀏覽: 學潛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