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調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調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我不就是沒有寫名字嗎,幹嘛給我去了五分呀…張曼琳三個字就是五分呀……”一個小女孩趴在課桌上,嗚嗚大哭,把桌子也弄的濕乎乎的。“三個字就是五分…嗚嗚,天理不容呀……”整整一節課,她一直在說著這一句話,任我們怎麼勸也止不住她那如洪水般的淚花。這也就算了,可她竟然哭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里,直到聽見老師同意把那五分加回來時,她才破涕為笑,回到了班級,繼續向我們大肆宣揚她的“光榮的歷史,”這些我們聽得耳朵都起繭子了,可她卻毫不在意,依舊照樣“我行我素。”她就是我們班的小調皮—張曼琳。 

  張曼琳不算太矮,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使人感到一陣秋天似的涼爽。紅紅的臉蛋,看了后真想掐一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惜鼻樑上卻架了一幅“大眼鏡,”所以便看不到那雙大眼鏡了,她非常的馬虎,就拿這次考試來說吧,名字忘寫了。幸好不是分班判分,要不然她的名字後面一定是一個“大鴨蛋” 

  她不但馬虎,還很愛與別人開玩笑。她總是“嘆息”她得生日在七月,正好趕上我們放假。沒有人去吃生日蛋糕也就算了。(反正她一個人也吃得了,不來更好)可竟然沒有人送給他生日禮物!!!有一天,她好不容易在我們的嘴裡套出話來,(讓我們同意為她買生日禮物)可一眨眼便忘記了,張曼琳的生日過了好多天以後,她仍沒有收到生日禮物。她終於沉不住氣了,把我們叫到一起,用“一記”“女高音”把我們嚇得“落荒而逃”,可第二天便回收到她的道歉信,她會對她的魯莽行為表示深深的歉意,可還是會附上一句:今年的七月三十日是我的生日,別忘記了我的生日禮物!!!這一句話便會讓我們哭笑不得。 

  我的這位好朋友是不是很可愛?你們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調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