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大比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大比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大比拼”活動開始了,我們紛紛把水果拿出來,課室里充滿香甜的水果味,我們彷彿在水果王宮裡遊玩。比賽八個人一組,老師給每個小組發了兩個盤子,我們組的巫桌明和鄭伯駒見到水果都說:“我真想馬上把水果吃了。”我說:“做完了再吃吧!”

  我做了一個小臉盤,兩個草莓放在盤子的上面,當作眼睛。用蘋果碎來做鼻子,用香蕉來做像彎彎的月亮的小嘴巴,用橘子來做耳朵。我還在外面用三條香蕉來做頭髮。在我做的時候,巫桌明悄悄地把我身邊的水果吃了。我盯着他的時候,他還在笑。我們小組裡的陳雅喬同學也做了一個臉盤。其他組的同學也都在認真地做。

  我覺得我們這次的水果大比拼很好玩,也很有意義,我真希望下次再來拼一次。

您正在瀏覽: 水果大比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