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美妙的淋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美妙的淋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美妙的淋浴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付雅文

  有人喜歡春天的徐徐微風,有人喜歡秋天的火紅楓葉,有人喜歡冬天的皚皚白雪,而我卻恰恰喜歡夏天裡的那一場場淋浴。

  你瞧,藍藍的天空被披上一層黑色的面紗,顯得十分神秘,不可捉摸。不一會兒,上天派來自然的使者,聽,“咚咚,咚咚——”這預示着一場盛大的淋浴即將開始!雷伯伯莊嚴地打起了鼓。看,藍色的閃電燈亮起來了!

  家家戶戶的玻璃窗閃閃發亮,它們睜開了眼,哦,開心地大喊:要洗澡嘍!小草們一棵擠着一棵,嘻嘻哈哈地你洗我撓,笑得都要岔氣了!哈哈,花兒妹妹也在享受着清涼,它們展開了笑顏,在水珠兒的映照之下變得更嬌艷了,朵朵都是出水的芙蓉!柳樹姑娘甩着剛剛燙好的秀髮,在大家的旁邊伸枝展葉,幸福地誇耀這自己的開懷。

  你再看那長長的街路,看到自己身上的污濁隨水流去,不禁高興得唱起歌來,為這場美妙的淋浴和着節拍。燥熱消除,萬物綻放光彩!

  咦,怎麼啦?停水了嗎?哦,淋浴結束了,大家還沒洗夠呢!大地爺爺說:“下次再洗吧,要不該感冒了。”老天爺笑了,笑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新鮮的空氣,芬芳的泥土,蓬勃的萬物,抖擻的人們……都沉浸在浴后的清爽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美妙的淋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美妙的淋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