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又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又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龜贏了兔子,兔子很慚愧。有一天,烏龜見今年兔子的蘿蔔地里收成好便來到了兔子的蘿蔔地里,說:“兔子老兄,今年收成可好啊?”兔子說:“謝謝關心,今年收成好着呢。”於是烏龜又說:“上次輸了想復仇嗎?”兔子一聽高興地說:“不如我們再比一場?”烏龜說:“不如你輸了把蘿蔔田給我吧。”兔子說:“可以。”於是他們又一爭高下。烏龜說:“我們明天在河邊比賽。”

  他們開始比賽了,兔子使勁跑,可烏龜呢慢慢地走着。小烏龜走在半路上,從小河邊又過去了。小兔子還在飛快的走着。小兔終於走到了終點,可小烏龜呢還在終點等着他呢。小兔子大吃一驚,說:“不行,我們從新比賽。”小烏龜說:“可以。”可是又比了幾局還是小烏龜獲勝。兔子氣得把眼睛氣紅了,從此兔子的眼睛就是紅的了。

  山東省嘉祥縣黃垓鄉黃東希望小學四年級:關秉政

您正在瀏覽: 龜兔又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又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