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善跑的小白兔竟然輸給了動作極慢的烏龜。烏龜慢慢地驕傲起來了,小白兔不敢出家門,因為它怕同伴們嘲笑。有一天,小白兔在朋友的勸告中走出了家門,和同伴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這時,烏龜高傲地走了過來,對小白兔說:“喂,手下敗將,我最近發明了新的跑器,你敢再跟我比一次嗎?”小白兔見烏龜這麼傲慢,就說:“比就比,誰怕誰!”烏龜和小白兔約好了時間。 

  第二天早上,烏龜和小白兔都來到了賽場上。小白兔見到烏龜腳下踩着一個好像風火輪的車。小白兔的心跳得更快了,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好朋友見小白兔又低下了頭,就喊到:“小白兔必勝,小白兔必勝。”小白兔聽了,把低下的頭又抬高起來。比賽開始了,小白兔使勁地向前奔去。烏龜知道,不斷地加速就能超過小白兔,沖向終點,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因為它想:等小白兔累了,一定會靠在馬路邊休息的。到時候我超過它也不遲。這時小白兔已經很累了,剛想靠在馬路邊休息時,又怕烏龜超過它,於是就不停地跑着,烏龜跟在小白兔身後走着,想着。不知不覺地小白兔到了終點,這時,朋友和觀眾們歡呼起來:“小白兔勝利了,小白兔勝利了。” 

  小白兔走上領獎台,喘着粗氣對烏龜說:“你這次犯的錯誤與我上次犯的錯誤是一樣的呀1”烏龜聽了,頓時羞紅了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