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隨着時間的推移,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秋天,同時我校也開展了菊展。

  昨天放學的時候,校園還沒什麼改變,今晨來到學校,呀!一夜之間,校內就變成了花的海洋,我便流連在這花的海洋之中。

  我一盆挨一盆的觀賞。啊!一盆花把我吸引住了,這盆美麗的花的主人還給它起了一個美妙的名字呢:“龍鳳呈祥”。果然,那盆花中只有兩朵花,金色的那朵正好似鳳凰展開了金色的翅膀;而另外那朵白色的菊花好似龍的鬍鬚。呵呵,這名字可真有趣呀!正當我陶醉在這兩朵花時,兩隻蝴蝶停到了這兩朵花上,更為美麗。透過陽光,兩隻蝴蝶.兩朵花顯得格外耀眼。香味溢滿了整個校園。

  我們學校里還有很多美麗的菊花,說也說不完。

  這些花兒真美啊!而愛花,給花百般呵護的人們的心靈更美。我們的學校可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學校啊!

您正在瀏覽: 賞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