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賞菊 標籤:賞菊作文

賞 菊 

  站在公園外就可以聞到一陣陣菊花的清香,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公園,菊花已經盛開很多了,有的粉嘟嘟的;有的紅潤潤的;有的金燦燦的;還有的半黃半百合色……真是五彩繽紛啊! 

  一盆金絲菊映入我的眼帘,她的花瓣細長細長的。半黃半百合色的很美,這盆金思菊遠看像一簇簇煙花,近看就像一個穿着白紗裙,帶着黃色帽子的害羞的小姑娘。 

  一朵大麗菊吸引住了我的腳步,他那火紅火紅的身姿,得到了別人的青睞,她艷麗的像一個精緻的大繡球。 

  我走到草地上發現一朵矢車菊——又名“藍芙蓉”,矢車菊比海洋還藍,傳說德國有一個王子到郊外玩,被矢車菊迷住,回國后將矢車菊定為國花。 

  菊花給了我堅強的力量,所以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賞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