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祁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祁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祁老師有着我一頭濃濃的黑髮,敏銳的眼睛,無論什麼時候,老師總是和顏悅色的。

  我們的祁老師知識淵博,十有八知;我們的祁老師不分晝夜的給我們批改作業,備教案,為了我們個個都能取個好成績;我們的祁老師繪聲繪色的講課,為了讓我們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總之,沒有辛勤的園丁,就沒有桃李的芬芳。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韓佳露肚子疼,同學們沒法子,便跑去告訴祁老師,祁老師聽后,二話沒說,就往教室跑,當祁老師來到教室后,便開始忙活了。一會兒問她咋樣,一會兒給她的家長打電話,一會兒給她寫出門的字條,一會兒又讓幾個同學給她收拾書包,一會兒讓同學扶她到教門口。當她踏出門口的時候,老師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當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又讓同學們幫她捎作業和她的本子,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呀!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您在學生心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祁老師我要謝謝您!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會沒有色彩;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將沒有生機;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會枯燥乏味。您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你為學生付出太多太多了;您為教育事業付出太多太多了……

  祁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祁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