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想對你說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孫夏昱

  這些話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但又不敢說。今天我想借這個機會對你說出來。

  有一次,你到我家來玩,你一邊吃石頭饃一邊玩大富翁。我媽媽看見了,問你吃石頭饃好不好吃,你說非常好吃,我心裡嘀咕着:一個破石頭饃有什麼好吃的。媽媽又問你一天吃什麼呢,可以長得這麼壯。你高興地說:“我最愛吃荷包蛋,簡稱小雞,我經常吃小雞。”媽媽聽了之後就去別的房間了。我不滿地瞟了你一眼,你沒有發現。

  你回家之後,媽媽把我叫到了房間,生氣地說:“你看人家的胃口咋就那麼好,長的那麼壯。”聽后我很難過,因為平時當媽媽的同事說我很瘦的時候,她就很高興,現在卻又說這樣的話,我真的很鬱悶。

  第二天早晨,媽媽就做了你愛喜歡吃的荷包蛋。我輕輕地嘗了一口,好難吃啊!這就像是進水的雞蛋,我噁心地把勺子放下,坐到了沙發上,恨不得一腳踩扁雞蛋。

  媽媽也過來吃飯了,看到我不吃荷包蛋,就問我為什麼不吃荷包蛋,我說不好吃,吃不下。沒想到媽媽竟然逼着我吃,還說:“這麼會挑食,以後住宿咋吃飯呀。”這頓早餐,我是在憎恨你和討厭荷包蛋的情緒中吃完的。

  從那件事以後,我就漸漸厭煩你了,因為我知道和自己沒有共同喜愛的人是交不了朋友的。而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吃荷包蛋,你卻要給我媽媽說你就是吃荷包蛋長壯的。

  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嗎?是知心朋友的話,應該了解我的,希望你以後多多了解朋友的喜好,這樣才不至於再發生以上的事情,使朋友傷心。

  今天說這些話,希望你能理解,或許有點傷你的心,但作為你的朋友,真是我的真心話。(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