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培清,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培清,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培清,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培清:

  你好!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分別快2個學期了,雖然我和你只有短暫的2年友誼,但是你的一切卻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的學習一定大大進步了吧?不過你一定要堅持鍛煉身體,以前你的身體那麼虛弱,要注意呀!

你轉學以後,我也轉到計算機班,也就是現在的四年七班。在這裡我的收穫可不小啊,我講給你聽聽吧!

記得以前我的作文成績簡直是糟透了,經常在班上受到老師的嚴厲指責。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在我們班林老師的耐心指導下,我的作文成績大大提高了,林老師說:“寫作文要留心觀察事物,不能只看外表,要滲透觀察,把事物的每一個角落都要仔細觀察,而且要在生活中多積累好詞好句。”聽了這番話,我按照要求去做,第一單元的作文滿分25分,我得了24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那時候雖然沒有得到滿分,但是我的作文卻大大進步了!可是我相信下次的作文一定能得滿分。這可得感謝林老師呀!

我還體會到了“驕兵必敗”這個道理。一次,班裡考試,試捲髮下來之後,我以95.5的高分考了全班第一名,我的驕傲心就開始分發出來了,當全班都要面臨著第二單元的考試時,他們在那兒複習,我卻在那裡玩,找人說話,全不把考試放在心上。當第二單元的考試真的到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課文填空全不會做。這時,我才知道是沒有複習的緣故,咳!真不應該,我多後悔了啊!可是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我緊張的完成了試卷,心裡總有一個底,這次一定考砸了!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居然考了83分,在那個時候,我眼淚都想流出來了,但是我制止了她,我發誓下次一定追回來!

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犯下這樣的錯誤!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小雅

 2005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培清,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培清,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