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生長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生長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豆芽生長紀 

  仙游實驗小學四年六班

  林政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天氣

  晴轉暴雨 

  晚上,我出於好奇,想看看綠豆是怎麼長大的,便把它泡在水裡。我期?S着綠豆能快快生長,好讓我看到它的真面目。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

  晴 

  綠豆彷彿聽懂了我的話,貪婪地吮吸着水,肚皮脹了一圈,圓鼓鼓的,把“綠皮襖”撐破了,露出乳白色的、尖尖的,像小象牙似的彎彎的芽。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綠豆像熱了似的,脫掉了“皮?”。老大長得最肥,也是第一個脫掉“皮襖”的,老二和老三也脫了“皮襖”。只有四妹遲遲不敢脫,最後還是脫了。只見綠豆是淡青色的,還夾着點黃色。水降了一些,我給它們換了水。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綠豆的芽長得更粗、更長了,彎彎的,像蜿蜒的老蛇。綠豆脹得像“小老蛇”的蛋,它彷彿在感謝我的“養育之恩”。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綠豆像生了一場大病一樣,一天都沒長,我有些為它擔心,難到它們因為沒陽光?我就把杯子端到陽台上。 

  2008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媽媽在早上晒衣服時,看見我的杯子,便對我說:“你呀!連這點常識都沒有,豆芽只能放在陰涼處,要不會被曬死的。”我這才恍然大悟,急忙把杯子端回了洗手間。我輕輕地撫摸着杯子,生怕綠豆燙疼了,在水裡翻滾着。 

  2008年9月22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豆芽終於恢復了健康。老大和老二是“鐵打漢子”,一點病不算什麼,芽長得更粗更長了。可讓我最擔 

心的是四妹,它還是那麼小。 

  等我的小豆芽長成都芽菜時,一定請你來欣賞我的佳作哦! 

  指導老師: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六班

  傅思華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生長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生長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