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撿垃圾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來到居委會,跟着這兒的阿姨去學校撿垃圾。到了那兒,我們帶好帽子、手套,拿起一個環保袋便開始四處撿垃圾了。我走到學校的草坪上,只見草坪上的垃圾都把草壓住了。用鉗子把一個一個地撿起來。起初,我很願意,原來撿垃圾是件小事,很容易、很輕鬆,隨便一弄就行了。可一個小時過後,覺得太無聊了。後來,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真不好受!汗水從臉上直流下來,好想回家喝上一口清涼可口的王老吉。看到其他同學也在堅持,我沒辦法了只好繼續撿。 

  這時候,在我右腳旁出現了一堆狗屎,真噁心,我剛想挎過去,又想到:“早一點清理不是更好嗎?”於是,我拿來掃把,把它掃到一旁的垃圾房裡。接着,我又向前走去,在草叢裡看到一袋子東西,我用鉗子夾出來,幾隻蒼蠅圍着垃圾袋“嗡嗡”地邊飛邊叫,一看,原來是別人吃過的殼,一股臭氣。我趕緊把它丟進垃圾里。好不容易地花壇撿乾淨,環保袋也給裝滿了。我匆匆忙忙地把垃圾袋扔進了垃圾箱。伸了伸懶腰,長吁了一口氣。跟着隊伍向學校走去, 

  今天我第一次參加學校活動,很累,可心裡還挺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